鐵達尼號咖啡廳拍到「謎樣白霧」 客人放大看驚呆:是船長!

▲女網友在鐵達尼號餐廳拍到靈異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女網友在鐵達尼號餐廳拍到靈異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鐵達尼號》上映後,話題至今都未停止討論過。在國外也有許多歌頌鐵達尼號船隻、故事的粉絲,藉著這樣的主題建造出相關的咖啡館。在英國愛爾蘭就有一間「鐵達尼號咖啡廳」幾乎完整呈現船內的設計,因此吸引許多顧客光臨,其中還收藏一些當年在船艙內的畫作、遺物。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34歲的雪洛(Chery Arkless)和老公路克,日前一起到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旅行,在當地一間酒吧朝聖,只要就是因為該酒吧主打店內裝潢就是「還原鐵達尼號」的樣子,就連氣氛也有些類似。店內甚至還收購從船艙內找出的物品,更考究當初的瓷器、餐具,就是為了讓顧客身歷其境的感受。

然而雪洛在酒吧時,由母親幫忙替夫妻倆拍了好幾張照片,就在旅途結束回家後,意外發現在店內所拍的每一張照片的上方,都出現一團白色的迷霧,長相與當年鐵達尼號的船長愛德華相(Edward John Smith)當神似。

雪洛在接受專訪時提到,「當下在拍照的時候,的確覺得背後冷冷的。」也提到當時照片被迷霧擋住的地方是有樂團演奏,「船長很可能是在欣賞音樂。」不少網友看過之後,討論相當兩極,一派網友認為,「一看就是有人經過糊掉的。」另一派網友則表示,「店內很多相關遺物,的確很有可能有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