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輸球不甘心不願裝土 木柵首進64強失常收場

▲▼木柵高工、孫鈞彬。(圖/記者林育正攝)

▲木柵高工孫鈞彬。(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首次晉級中信盃黑豹旗64強的木柵高工27日失常發生多達13次失誤,最終0比19敗給羅東高工。賽後外野手孫鈞彬在其他隊員都在球場裝土做紀念的時候,卻一個人坐在連接休息區和球場的小階梯上不願裝土,覺得相當不甘心。

「沒有發揮到全力吧,應該接到的球沒接到,太緊張了。 」孫鈞彬賽後講話顯得有些有氣無力,「回去再練練吧,回去看一下重播,把自己的不足、沒有做好的繼續練。」在小階梯上呆坐了一小段時間,他最後仍舊被教練叫去裝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柵高中全場僅靠著第四棒高梓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沒有進帳任何分數,反觀對手羅東高中有12支安打狂轟19分,沒有發生任何守備失誤。「都沒打出去當然沒有失誤啊!」木柵教練團無奈苦笑表示。教練團也透露木柵不僅每天放學,週末更還有一整天的練球時間,比賽內容卻是如此讓人難以接受。

「今天比較緊張沒有把球打好,雖然輸了但不要氣餒,以後還是要把每一場球都打好,基本動作也要加強。」隊長王軍浩說。

▲▼木柵高工、孫鈞彬。(圖/記者林育正攝)

▲木柵高工。(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2018黑豹旗木柵高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