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韓國瑜自喻「高雄杜特蒂」拼經濟 帶動高雄市議員選情

記者呂佳賢、吳奕靖/高雄報導

韓流持續發威,全台藍營最有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超高人氣」,不但候選人們搶著合掛看板,甚至都搶著韓國瑜到場站台,成了各候選人眼中的超級吸票機,27日晚間到了左營幫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麗珍站台,宛如是「凸雞帶小雞」。

韓國瑜人氣不斷攀升,持續發威的韓流,也帶動了拉抬高雄市議員的選情,來到陳麗珍的競選晚會,主持人先以「民進黨最怕的總司令」來稱呼,不過拿過麥克風的韓國瑜,用一貫幽默,要大家叫他「賣菜的」,而且自己到了六十五歲還在找工作,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他找到新工作,當場又是逗得台下支持群眾一陣笑聲。

韓國瑜強調自己絕對有能力讓高雄經濟翻轉,也拿出菲律賓的例子,強調過去菲律賓經濟疲弱,但是換了一個總統杜特蒂,馬上讓人民感受到經濟提升,現場又是一陣高喊凍選。

▼韓國瑜被稱為「民進黨最怕的總司令」 。(圖/記者呂佳賢攝)

▲韓國瑜被稱為「民進黨最怕的總司令」            。(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