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張基河頒獎..艾怡良不知他戀情 驚訝:不敢刺探他耶

2018年10月27日 21:37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艾怡良27日在金音創作獎和韓星張基河擔任頒獎人,他穿著《傲嬌》MV裡的15公分高跟鞋登場,被問起新專輯進度,她透露最近都在閉關寫專輯,還說要跟媒體打賭年底前會退出,「好,來打賭,今年沒出..就明天再出!」但她有把握一定要在今年底前發片,目前進度至少一半,「我會跟左光平、陳建騏一起生出來!」她和張基河頒獎,被問是否知道他和IU先前戀情,她聽了驚訝,也說沒關心。

▲▼艾怡良出席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艾怡良出席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艾怡良近期都在寫專輯,目前進度已經一半,問起何時會發片?她笑說:「you never know~」接著又說一定會在年底推出,提到這次專輯製作人陳建騏,她也說:「我講完內容他可以理解,我都做了第三張專輯,感覺他有點像是看我慢慢長大的老師,每次都可以接受我每個階段的改變。」先前她因感冒陷入倒嗓危機,她也說現在好多了,不會影響專輯進度,「我覺得狀況蠻好,之前其實有休息,大家到時候聽到就知道了,我自己是蠻有信心的。」

▲▼艾怡良出席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艾怡良和張基河一起頒獎。(圖/記者張一中攝)

今天恰巧是台灣同志大遊行,艾怡良下午在路邊遇到扮相美麗的同志向前搭訕,她說:「我超喜歡搭訕別人,我派出經紀人左光平去問,他太美了,走路都有風,整個都是他的伸展台,我就說一定要跟他拍照,以小粉絲的心情。」她和張基河一起頒獎,她也教他講台語,「他沒有口音好酷,他英文很好,有聊到他的創作,非常隨和,很有想法。」被問是否互相關心去年和IU分手的戀情狀態,艾怡良說:「我不敢聊欸,我不知道欸,我知道IU,但不知道是前女友,不敢刺探他,還是維持第一次見面的羞澀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