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了!陳水扁為兒站台「情可通融」 中監:四不原則可參加

▲▼陳水扁接受日本媒體訪問。(圖/翻攝網路)

▲陳水扁接受日本媒體訪問。(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仍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近日預告將出席兒子陳致中28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台中監獄27日晚間表示,同意陳水扁在「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等四不原則下,為陳致中站台。

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李進國表示,經審查評估後,並斟酌陳水扁與陳致中親情關係,「基於家庭溫情、家長祝福等,情可通融」,同意陳水扁在4不前提下可到場。

不過,陳水扁為兒站台卻傳出變數,陳水扁27日早上在臉書透露,他26日掛急診發現輸尿管結石,擔心無法參加陳致中競選總部晚會,「只有拜託大家,就在明天,顧台灣總動員,作伙正義挺其邁與致中!」

陳水扁日前也強調,疑似有人不希望看到他出席競總成立晚會,或有人在破壞陳其邁、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與他的可能「同框」,但他寧願被抓,也要到場幫兒子站台,「不見不散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