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第4胎進度曝光! 做試管7月「變胖飄孕味」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47歲香港女神鍾麗緹與小12歲老公張倫碩結婚1年多,肚皮動靜一直是外界焦點,她先前曾透露,自己正嘗試做試管嬰兒,努力拼第4胎。近來她就被發現身形圓潤,腰身也明顯變粗,引起外界猜測已經做人成功,但礙於3個月禁忌不能透露。她26日出席活動時,也正面回應此事,強調自己沒有懷孕,但正處於備孕階段。

▲▼鍾麗緹。(圖/翻攝自微博/鍾麗緹、CFP)

▲鍾麗緹近來被發現身形變得有些圓潤。(圖/翻攝自微博/鍾麗緹、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育有3個女兒,但都是與前夫所生,但結婚至今近2年,與現任丈夫張倫碩都未有愛情結晶,因此這也成為了她目前最大的期待,也不只一次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小孩,十分渴望再追生一兒半女。

▲▼鍾麗緹。(圖/CFP)

▲鍾麗緹近來身形圓潤,被外界猜測有孕。(圖/CFP)

不過,近來鍾麗緹就被發現身材上似乎有些變化,從近1個月的機場側拍照看來,她的身形明顯變得圓潤,腰圍似乎也變粗了,打扮上似乎有特別改變選擇寬鬆衣物,看上去「孕味」十足,被懷疑是成功懷上第4胎了。對此她26日出席北京某頒獎典禮時被問及此事,她回應大陸媒體《新京報》稱,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是她現在真的沒有懷孕,目前正在積極備孕,「確實真的很想再生一個孩子。」

▲▼鍾麗緹。(圖/CFP)

▲鍾麗緹近來多以寬鬆打扮現身。(圖/CFP)

事實上,鍾麗緹9月就曾在微博上袒露心聲,稱自己與老公真的很想要一個屬於2人的小孩,她也一直在逐步調理身體中,甚至已經開始嘗試做試管嬰兒,備孕至今也已經超過7個月了。當時她在文中也強調,身材的確在備孕的過程中會走樣,但這並非她放棄管理所致,而是藥物及試管療程的影響,因此希望大家可以多給她鼓勵與支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