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賽/徐薇淩第三輪並列領先 挑戰LPGA首冠

▲▼         高爾夫選手徐薇淩    。(圖/裙襬搖搖提供)

▲徐薇淩。(圖/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8年LPGA台灣賽27日結束第三輪賽事,我國好手徐薇淩繳出平標準桿的72桿,總桿數207桿、低於標準桿9桿,與澳洲好手科達(Nelly Korda)暫並列領先,第四輪將同組爭冠。

徐薇淩雖然第一洞就吞下柏忌,但第五、第九洞抓鳥,雖然後9洞未能抓鳥,還吞1個柏忌,但其他洞都保Par,單輪桿數平標準桿,總桿數207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說:「今天我前三洞有點緊張,但第一洞就打柏忌也不是壞事,能讓我快速穩定下來。有了今天在這麼多球迷前打球的經驗,我想明天更能穩紮穩打,希望有不錯的成績。」

2015年開始LPGA賽季,徐薇淩將迎來挑戰生涯首座LPGA冠軍的機會,20歲的澳洲長腿妹科達,第三輪69桿低於標準桿3桿,總桿數與徐薇淩相同,同樣要爭生涯在LPGA首冠。

科達表示,徐薇淩當時在後頭追趕她,可以聽見地主觀眾不時傳來的歡呼,不只徐薇淩,還有很多人在排行榜前段班,她只是暫時在首位。

兩人的領先幅度並不大,包括前球后、紐西蘭籍韓裔好手高寶璟,以及超級新人來自南韓的高真榮在內共5人,以總桿數209桿、低於標準桿7桿的成績並列第三,同樣有爭冠的機會。

▲▼         高爾夫選手徐薇淩    。(圖/裙襬搖搖提供)

關鍵字: LPGA裙襬搖搖徐薇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