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女兒「正面照」來了! 一家3口全家福首曝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與小22歲網紅方媛結婚後,育有女兒Chantelle,近來傳出小倆口即將再度迎來二寶,但2人皆未證實,個性低調的他,鮮少對外提及家事,也從未讓女兒曝光,不過日前迎來53歲的他,不僅破例曬出與老婆的合照,還批准對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全家福,女兒也首度以正臉入鏡,意外掀起不少關注。

▲▼郭富城女兒正面照。(圖/翻攝自IG/方媛)

▲方媛首度曝光全家福。(圖/翻攝自IG/方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媛27日在IG上PO出與老公一起慶生的照片,其中2張是她特別為對方準備的53歲生日蛋糕,以及她與郭富城的合照,只見她穿著黑色西裝搭配黑色上衣,兩手勾著老公並依偎在對方的肩膀上,小鳥依人的模樣非常幸福。

▲▼郭富城女兒正面照。(圖/翻攝自IG/方媛)

▲▼郭富城女兒正面照。(圖/翻攝自IG/方媛)

▲方媛曬照給老公獻上生日祝福。(圖/翻攝自IG/方媛)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方媛最後還PO出了一張全家福,他們似乎是在一間KTV包廂當中,身後的電視螢幕播放著生日歌,小倆口抱著女兒一起入鏡,這是Chantelle首次以正面出現,但她也細心地用了卡通人物的模樣遮住女兒五官,避免對方長相曝光。事實上,這是夫妻倆首次主動曬出全家福,也是首次讓女兒正臉入鏡,因此不少粉絲也非常激動,並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你們一家可以一直都這麼開心」、「好幸福的一家人啊」,掀起不少熱議。

▲▼郭富城53歲啦!難得放閃夫妻同框。(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郭富城53歲啦!難得放閃夫妻同框。(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郭富城首度破例曬夫妻同框照。(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其實,在郭富城53歲生日這天,除了破例讓老婆曬出全家福外,他也難得曬出與老婆的同框照,他在對方的陪伴下,辦了一場慶生會,還邀了許多圈內好友一起同歡,最後他還在微博發文中寫道:「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與支持,我會繼續努力做一個更優秀的自己來答謝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