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國動不是故意的! 普悠瑪事件「是下意識的失言」

2018年10月27日 17:25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電玩實況主「亞洲統神」的親哥哥國動日前開台,失控嗆普悠瑪受害者「都死好、都活該」引發眾怒,23日公開道歉,坦承是遊戲中累積太多負面情緒,一時失控才說錯話。統神在記者會後開台談起這件事,認為國動真的該改改個性,但也替對方澄清「他不是故意的」。

▲統神批國動「真的該改改個性」。(圖/翻攝自臉書/張家兄弟滑起來)

▲統神的哥哥國動日前失言被轟。(圖/翻攝自臉書/張家兄弟滑起來)

統神評論國動失言事件:「國動就是嘴賤啊,他已經打LOL打到失去理智了。」他不改犀利敢言的個性,自稱「大義滅親」,吐槽自己的哥哥偏激叛逆,又說「這種事你只能自己承擔啊,你自己做的」,但也透露自己確實有受到牽連,光是到記者會那天為止,就有3個案子被拉掉。

▲統神稱國動是「下意識的失言」。(圖/翻攝自YouTube/統神大戲院)

▲統神稱國動是「下意識的失言」。(圖/翻攝自YouTube/統神大戲院)

▲統神澄清,國動是下意識的失言。(圖/翻攝自YouTube/統神大戲院)

不過,統神了解國動,所以還是替哥哥說了幾句話:「假如說大家有看他實況之前的風格的話,就知道他一定不是故意的嘛。」他強調,國動之所以開罵「有一個過程」,當時實屬下意識的失言。但他也說:「國動真的該改改他那亂噴的個性,這次就是給他個警惕,他以後會改,不會再亂噴了,也是好的。」

▲統神批國動「真的該改改個性」。(圖/翻攝自YouTube/統神大戲院)

▲統神認為國動該改改亂噴的個性。(圖/翻攝自YouTube/統神大戲院)

國動向來在開台時情緒就比較容易激動,日前看到有人在聊天室問「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失控怒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爽了沒?X你娘咧,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都是些賤人,都死好啦,X你媽的。」遭到許多網友砲轟。

▲統神哥「國動」道歉:做錯事情 捐20萬給普悠瑪受難者家屬。(圖/翻攝自臉書/張家兄弟滑起來)

▲國動日前鞠躬道歉。(圖/翻攝自臉書/張家兄弟滑起來)

對此,國動23日召開記者會道歉,也透過個人臉書回應:「因在實況中對普悠瑪事件中之受害家屬發表不當言論,本人深感抱歉,在此向無辜被牽連的人致上萬分歉意。」他解釋,在罵人之前,已經發表過對該事件的看法,加上遊戲時過程不順利,累積負面情緒,在觀眾逼問下,才失控用言語攻擊傷者和家屬,之後會認真檢討自己,並捐出20萬給受難者家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