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到高雄「考察雞排」。(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6日晚間在鳳山舉行造勢活動,活動晚間7點30分開始後湧入上萬名支持者。「宅神」朱學恒3個月前曾在臉書開直播,和網友打賭高雄市長選情,若韓國瑜選上就要發200份雞排,如今他看了造勢狀況後再次發文「人進不來,車出不去,攤販發大財」、「我已經在現地進行雞排考察ㄌ」。

「宅神」朱學恒8月10日曾在臉書開直播,談到高雄市長選戰,忍不住和網友打賭、開出支票,說如果國民黨籍韓國瑜選上,就要發200份雞排。沒想到昨日韓國瑜的造勢活動湧入上萬人,還有支持者擠在場外進不去,讓朱學恒在26日晚上近6點就發文「遊覽車還沒到,活動6點半開始,結果場子滿了」,還呼籲陳其邁「千萬不要看這個直播!不然會跟我一樣流眼淚,我是為了雞排而哭啊嗚嗚。」

▲▼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開支票「韓國瑜當選就發200份雞排」。(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接著在27日凌晨12點打卡,地點已經在「高雄車站」,「今天看了現場造勢的狀況之後發現人進不來、車出不去、攤販發大財,我已經在現地進行雞排考察ㄌ,我人現在高雄,怕了吧!」同日早上11點20分則是打卡,說自己在進行「雞排考察之旅」。

▲▼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在鹹酥雞攤前打卡。(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真的不要小看了高雄市民,他們鬱悶太久了」、「朱大真的有認真考察,如果能加碼就更棒了」、「雞排考察之旅,快笑死我了」、「會場最爆量時約55000到60000人,而且年輕人來的非常多,現場真的是擠到爆。連放在上衣口袋的煙都擠扁了,誇張」、「我們都是來自四面八方,我本人跟朋友們都是搭捷運去的。現場真是擠爆了!」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