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臉盆塞書包!女鵝玩具日「傳說黑邪神+自備主場」 網笑炸:這PRO的~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妹妹啊…妳這是打算到學校大開殺戒了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書包裡除了文具之外,也可能常常出現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物品,一位媽媽貼文表示,星期五是幼稚園的玩具日,她要準備帶小孩上學時,卻發現女兒把家中的粉色臉盆塞進書包裡,讓她納悶直問「帶臉盆去學校做什麼?」小女孩的回答則讓網友笑噴「果然專業」、「妳女兒內行」、「哈哈哈玩到有心得」。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星期五是幼稚園的玩具日,當她準備帶小孩上學時,意外發現女兒把家裡粉紅色的大臉盆塞在書包裡,忍不住問「妳帶臉盆去學校做什麼?」女兒則是回答「這樣戰鬥陀螺才會比較厲害」,讓媽媽瞬間無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妹妹根本超專業玩家,自備陀螺競技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小女孩把臉盆塞進藍色書包裡,就放在一本水藍色的本子前面,在臉盆裡則有一盒179元的「傳說黑邪神」的戰鬥陀螺,盒中還附有「左右雙迴旋發射器」,看來妹妹是動真格,想和同學來個「陀螺生死鬥」。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都笑噴,紛紛留言「專業玩家」、「這孩子!天分極高~好好栽培」、「覺得臉盆最近會缺貨,各地幼稚園正流行」、「輸了臉盆往對方頭上砸#真的比較厲害」、「我回去要跟小朋友說了,不准再買戰鬥台了,用臉盆」、「臉盆一出馬氣勢就贏一半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妹妹的陀螺「傳說黑邪神」看起來超猛。(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經驗的人則回應建議可以換一種底盤玩,「我用…壞掉的炒菜鍋,打下去後,一定會往中間靠,快速分出勝負」、「要用炒菜鍋…那音效才是專業」、「炒菜鍋太大,真心建議大同電鍋蓋!聲音很清脆」、「買個戰鬥盤給他吧!用臉盆戰鬥陀螺很容易壞」、「茶盤也不錯用」、「我兒子是常跟我借大鍋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