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灣大賽先發第2戰 尼克斯對決老東家:很興奮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Lamigo,尼克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尼克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職年度總冠軍戰開打,Lamigo桃猿尼克斯將在28日對決老東家統一獅,27日賽前受訪直言:「能在冠軍戰上場投球,我很興奮,尤其是對到以前的隊友,這在比賽中增添的有趣的話題。」

尼克斯開季投球不理想,下半季狀況回穩,其中9月份出賽4場皆拿勝,防禦率僅1.04,10月出賽2場都不滿6局,本季對戰獅隊出賽8場,戰績2勝0敗,防禦率3.7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10月表現下滑,尼克斯說:「主要是投球、節奏以及放球點變了,導致球數常常處於落後,後來做了很多修正, 上周的隊內練習賽很不錯,希望明天能拿出一樣的好表現。」

尼克斯今天賽前也進牛棚練投,他表示:「整體感覺非常不錯,球都能控在好球帶下緣,維持好的品質,我都會在賽前一天特別進牛棚進行簡單練投,為此保持手感,把明天的比賽節奏準備好。」

去年效力統一獅時,尼克斯曾在挑戰賽第3戰先發對中信兄弟,僅投4局失掉3分無關勝敗,如今將在總冠軍戰對決老東家,他坦言相當興奮:「與他們都有一定的熟悉,跟他們也有好交情,但我的任務是贏球,我會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