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擊驚險追捕過程!ㄎㄧㄤ男還記得「打方向燈」 網笑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由「TCPB局長室」發表的影片在網上熱議,影片中毒犯開著一輛轎車不甩攔查,高速在馬路上奔馳,沒想到欲左轉時竟還記得打方向燈,讓網友笑虧「吸毒吸到ㄎㄧㄤ了」,最後在熱心民眾的協助下,順利將人逮捕,同時員警也在車上起獲K他命等毒品,全案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TCPB局長室文中寫道,「維護社會秩序的挑戰,不僅僅是身披制服的我們所面對!任何心繫治安的民眾,都是打擊犯罪的秘密武器。這次保大第一中隊的同仁正尾隨一台攔檢不停的轎車;即便將他困於車陣中,依然作困獸之鬥不願束手就擒,企圖逃脫。此時見義勇為的民眾亦上前來協助同仁逮捕及壓制,多了一名幫手,讓我們同仁執勤更加得心應手。感謝正義的民眾奉獻心力,一同與我們面對維護治安的挑戰。」

▲▼攔查毒犯。(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毒犯逃亡竟打方向燈。(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影片中可以看見警車緊跟在可疑車輛後方,一路鳴笛、高速行駛,整段影片配上驚心動魄的配樂,驚險程度直逼「玩命關頭」,尤其再聽見警民合力喊「你還跑」,中氣十足當場將毒犯震懾住。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民合作共同營造宜居城市」、「做賊心虛啊,不過他還不會忘記打方向燈」、「警察會不會快退休個個都是F1車手,這樣追真的太危險了」、「這個熱心民眾是否貴分局應公開表揚呢」。

【相關新聞】

突襲高雄養生會館!警驚見「18歲男大生大戰熟女」 2人差21歲

女會計提離職!色老闆竟變臉 暴力扯褲「給我、就是要弄到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