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確認愛犬熟睡...心機男主一開冰箱 牠瞬移汪汪眼:你在幹嘛?

熟睡汪聽到食物聲,瞬移露汪汪眼。(圖/翻攝自Twitter用戶「@Dr_MatteoGalli」)

▲心機的男主趁愛犬熟睡時,想打開冰箱偷吃食物,誰知道......。(圖/翻攝自Twitter用戶「@Dr_MatteoGall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真的是傻眼了......。Twitter用戶「@Dr_MatteoGalli」在25日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男主人這天一早想趁著愛犬呼呼大睡時,自己偷溜到廚房打開冰箱想吃東西,誰知道當他一拿出食物準備要開動時,剛剛再三確認過還在熟睡的狗狗竟突然瞬移到一旁,模樣笑翻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則影片並註解,「永遠不要小看吃貨的力量。」畫面中可以看到,有隻咖啡色的汪星人熟睡到頭都超出床墊,趴到地板上了;只見男主人發現後,快速走到廚房打開冰箱,正想拿出食物時還再次轉頭確認了一下,沒想到不到一秒的時間,剛剛在睡覺的狗狗突然出現在主人面前,乖乖坐著且一臉誠懇的模樣彷彿在說,「你想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熟睡汪聽到食物聲,瞬移露汪汪眼。(圖/翻攝自Twitter用戶「@Dr_MatteoGalli」)

▲汪:奴才,你想幹嘛阿?

這段影片不到一周就累積18萬次的觀看次數、3萬多人轉載分享,數百名網友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哈哈哈顧家的超級本領」、「這也太快了吧!」、「快笑死了」、「每隻狗狗都有閃現的技能XDD」、「立馬清醒了以九秒九的速度飛奔出來到面前,哈哈哈哈好可愛啊」;不過也有眼睛的網友說,「根本是不同隻狗狗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狗狗推特汪星人貪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