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對平鎮敲兩安 陳毅享還投三上三下

▲▼   黑豹旗平鎮對高市新莊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毅享。(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面對衛冕軍平鎮高中,高市新莊陳毅享不僅敲出兩支安打,投球還讓對方三上三下,即將要拚大學學測的他,也替自己高中生涯留下一個代表作。

陳毅享3局上登板投球,讓平鎮打者以內野彈跳球或不營養飛球出局,也是這場中信盃黑豹旗64強戰中,平鎮第一次也是唯一1局得分掛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會想特別怎麼投,他們平常都打快球習慣,剛好我球不快,就盡量投。」陳毅享說,高三球員不少人先發,較有經驗,也較能穩定表現。

陳毅享的安打出現2局與4局,且都有得點圈機會,但新莊未能突破鴨蛋,最終以4局0比37遭到淘汰,連兩年64強止步。

「前面球真的跟不太到,太過緊張。」陳毅享表示,全隊還是都會積極出棒,總比站著不動被三振好。

先前陳毅享和高三同伴都以準備升學為主,黑豹旗是最重要的一場大比賽,結束這一戰後,也可以安心去準備升學,只可能沒能打進轉播場次的比賽。

▲▼   黑豹旗平鎮對高市新莊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2018黑豹旗高市新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