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吃龍蝦「食物中毒」1小時拉6次! 網:是「緣糞」

▲▼晚餐,美食,吃,用餐,食材,沙拉,食物,飲食,餐點。(圖/翻攝自pixabay)

▲原本浪漫的相親晚餐因食物中毒變調。(圖/翻攝自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有對男女24日相親時大吃法式料理,在龍蝦、松露、鮑魚下肚後浪漫畫風突變!兩人開始肚子痛,一小時狂跑5、6次廁所「拉到虛脫」,送醫後發現是食物中毒,兩個年輕人臉色蒼白,還沒正式交往就結下一起送急診的緣分。出事餐廳態度積極,已停業自查,並負擔客人送醫後的全部醫藥費。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杭州上城區有對男女張斌(化名)和劉燕(化名),花了上千元人民幣吃法國餐廳,法國料理菜餚多,時間長節奏慢,整餐吃吃停停,一路從7點吃到9點還沒完。沒想到這時張斌突然感到肚子痛,跟對面的女孩說了抱歉就匆匆趕往廁所,但這只是相親變調的開始。

剛從廁所「解放」完回到座位上不久,張斌又覺得不舒服,這時候連劉燕也開始出現肚子痛的症狀,且還噁心想吐,兩人一小時內進出廁所5、6次,餐廳員工趕緊叫來救護車,好好的一次相親,最後竟然是一起躺著被送進急診室。

經過杭州市中醫院檢查,兩人腹痛腹瀉又不間斷嘔吐,晚餐又吃了龍蝦海鮮湯、松露、鮑魚、牛排等,醫師懷疑是細菌感染食物中毒。

晚上10點半,兩個臉色蒼白的年輕人,在病床上吊點滴,後來兩家父母匆匆趕到,在照顧孩子之餘還聊開了。

法式餐廳經理表示,目前已停業自查,會負責客人全部的醫藥費,「做服務行業,這是最起碼的態度」。

事件在網路傳開後,有網友說,「真的是緣糞」、「緣乃天定,糞在人為」、「停業自查這餐廳挺負責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