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暗網po文「尋找少女」:想殺了後吃掉!警嚇壞臥底抓人

▲▼美國變態男在暗網揪人,打算要殺了少女後吃掉。(圖/翻攝自foxnews)

▲變態男在暗網揪人,打算要殺了少女後吃掉。(圖/翻攝自foxnew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的21歲男巴特(Alexander Nathan Barter)日前在暗網(dark web)想約人殺了少女之後,性侵後把屍體吃掉,行徑相當變態,讓人擔憂,幸好一名警察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病態貼文,臥底假扮是要提供女兒的人,順利逮這名男子。

綜合外媒報導,21歲的巴特來自德州,根據逮捕報告指出,他在暗網上PO文表示,正在尋找有興趣讓他完成「戀屍癖」以及「食人癖」的人,希望殺了少女之後,性侵再吃掉,若是有符合條件的人可以跟他聯絡,還留下了兩個加密的Email地址。一名與德州公共安全部門合作的警官看到這個貼文,便以臥底身分接近巴特。

這名警官傳訊息表示自己有興趣,還可以提供自己的女兒「食用」,巴特回覆,「太棒了,我在東德州地區,你的女兒幾歲呢,我可以殺了她嗎?」之後,巴特更詳細地描述他想要對少女做些什麼,還擬定了一個計畫,解釋在殺了受害者之前的流程,「我不會改變心意,我真的很想這麼做」。

臥底警察在敲定與巴特在10月19碰面,巴特還提醒,朝共食記得要說少女是「逃家」。當天,巴特依照約定的離開家準備要去和少女見面,沒想到抵達指定的旅館時,就被臥底的探員們逮捕,當時他身上帶著一把刀子,還有一個塑膠袋。經過審問後,巴特也承認自己就是那個在網路上PO文說想吃掉少女的人。

目前巴特被拘留在謝爾比郡的監獄中,預計會依照一級企圖犯罪、企圖謀殺、企圖與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等罪名起訴。據報導,巴特被逮捕之後,對自己走入警察陷阱內感到生氣,一直揚言要揪出這名臥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