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完「10問題」=伴侶契合度+99!你們期待實際or幻想浪漫?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創立於2008,原本只是在痞客幫的人氣部落格,而後逐漸轉變為今日全方位的男性約會教練團體,致力於讓男人更有魅力,並且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

▲戀愛,情侶,感情,甜蜜,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你們這對是期待實際?還是幻想天天都要浪漫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約會診療室

談一段戀情,從初步認識開始,慢慢熟悉彼此……但你要如何知道時辰已到,該進入下個階段了?有任何明顯或微小的徵兆嗎?還是有個固定的時間表可以參考?

10個關鍵問題的重要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項由英國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進行的研究指出,「問對問題」是重大的關鍵,帶領你通往一段更穩定且充實的感情

在和研究對象訪談前,研究團隊先與10名的離婚律師、離婚調解員、還有2名法官進行探討,找出可能導致感情失敗收場的主要原因。一開始,律師和法官們討論出了感情無法長久維持的重大因素。他們推論出四個原因:1.不適合、2.不切實際的期望、3.無法正視問題、4.不懂得培養感情。

和熟悉內情的法官、律師、調解員詳談之後,研究團隊的調查,才正要開始……他們接著訪問了43對伴侶,共同點是已結婚10年、或是不足10年便協議分居,除了這組研究對象外;他們另外訪問了10對同性和異性伴侶,則是已經同居、結婚、或處於民事伴侶關係(civil partnership)超過15年以上。

這項研究由著名離婚律師夏克頓(Baroness Fiona Shackleton)共同參與,全團隊將調查所得資訊,做了詳盡的分析整理,歸納出10個「關鍵問題」,是所有伴侶都該仔細思考,可以協助診斷這段關係,也能讓感情更融洽和諧

問對10個核心問題 感情不再迷惘

1.我們「適合」嗎?
2.我們的感情有牢固的友誼作為基礎嗎?
3.我們對於感情和生活懷抱共同理想嗎?
4.我們的期待實際嗎?
5.我們總能在平凡中見到對方好的一面嗎?
6.我們是否為了讓愛情維持心跳,而認真投入時間精力?
7.我們雙方都可以自然地討論任何議題,並點明對方的問題所在嗎?
8.我們都願意全心全力,一起面對難關嗎?
9.面臨高壓的處境,我們能互相扶持、行動一致嗎?
10.我們身邊各自有支持這段感情的人嗎?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仔細思考完這10題的答案,可以幫助伴侶更加契合。(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探索這些問題,情侶將獲益良多,有助於判斷關係的適合度和續航力。」艾希特大學法學院的安.巴羅(Anne Barlow)教授這樣解釋道,她也是這個研究的主持人。

「的確,每段關係都獨一無二,伴侶能攜手經營他們心目中的感情,也是最重要的事。不過,我們發現一段成功的感情,通常有幾個共同的特質。」她說。「令人稱羨的伴侶們,多半選擇合適的對象,而且總有辦法在壓力環伺的處境下,成功度過難關。」

找不到適合的女生作為伴侶嗎?我強力建議你參考達陣藍圖在課程中我將告訴你如何把生活中那些原本錯失的緣分和認識心儀對象的機會都把握起來,真正成為愛情中的挑選者,並且獲得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

「如果你正在一個選擇的交叉路,正在考慮是否要與她/他共度餘生,這10個關鍵問題可以幫助你下定決心。也能夠提醒你們,問題浮現時的正面處理,以及在時光的磨損下,穩定經營感情的厚度,都是很重要的課題。」

夏克頓是多位明星名人的離婚律師,她認為學校裡的中小學生,也能受益於這項研究,在他們了解成人的感情世界時,發揮正面的作用。「我辦理離婚案件已超過40年,秉持這樣的專業觀察,我發現超過一半的客戶都曾表示,他們不是在結婚前就是在新婚不久後,就已經發現他們彼此不適合,兩人間存在著根本上的差異。」她說。

「目睹父母分居後孩子們說不出口的悲傷,我覺得是時候著手一個計畫,來探究感情成功的種種因素,以及如何提高感情成功的機率。這項研究結果,可以在學校做為教材,也可以是讓諮商師或是律師介入婚姻前的自我診斷。」

總是無法在情場獲得成功嗎?我強烈推薦你索取達陣藍圖 。在課程中我將透過圖解與統計數據很科學的分析並告訴你「女人心中到底想要什麼」的秘密,當你從根本了解女人以後,你在約會的過程中,就可以省掉不必要的盲目追求,並且直接切入重點,快速地讓她對你有感覺!
 

本文經授權轉自:《感情10大關鍵問題 , 判斷你和伴侶的契合度》

想看更多內容,可訂閱「約會診療室」YouTube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