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國車庫發現「獅子寶寶」 棄養人:不知道怎麼照顧

小獅子。(圖/達志/美聯社)

▲小獅子隨後被帶往動物保護協會收容。(圖/達志/美聯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法國馬賽一處公寓的停車場裡竟然發現一隻「獅子寶寶」,寶寶只有1、2個月大,被裝在寵物運輸籠裡,警方找到棄養人,對方說「實在養不了了」。

這件事發生在24日,這頭小母獅被放在寵物籠了丟在停車場,警方將小獅子交由動物保護協會暫時照顧,據了解小獅子只有幾公斤重,年紀很小大約1、2個月,而追查到棄養人竟是因為「養不了了」。棄養人向警方表示,「是從法國南部一些人那裡得到小獅子,但帶回來之後發現不知道怎麼照顧、餵食,所以才會棄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獨有偶的是,幾天前警方也在一個公寓裡面小朋友的房間發現一頭獅子寶寶,另外也有人在網路上以10000歐元的價格出售幼獅。

近來在法國發生過多起類似的事件,這些小獅子的來源仍不得而知,且飼養獅子並不合法,警方再三呼籲獅子並非寵物,一般居家根本沒辦法照顧,要求民眾勿以身試法,更造成動物的傷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獅子獅子寶寶幼獅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