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腦補汪有狂犬病 惡飼主開20槍「助解脫」:沒空帶看病

狗狗臉被飼主射破洞。(圖/翻攝自Danielle Reno)

▲Gloria整張臉變形。(圖/翻攝自Danielle Ren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18歲少年Harley Mobley對自家2歲狗狗Gloria臉部開20槍,原因竟然是「懷疑有狂犬病早期症狀」,他還聲稱這麼做是想讓狗兒「安樂死」,不受到病痛折磨。

Glora的臉中槍後破了一個大洞,能輕易看到牙齦,眼睛嚴重腫脹張不開,然而Harley Mobley解釋,「我看牠有狂犬病前期的徵兆,所以想讓牠早天解脫。」另外他還說沒有時間帶狗狗去看醫生,當天要不是有人經過緊急送醫,Gloria很可能沒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臉被飼主射破洞。(圖/翻攝自Danielle Reno)

▲X光能看出許多子彈痕跡。(圖/翻攝自Danielle Reno)

獸醫說,子彈已經跑進狗狗的鼻腔,最後緊急手術取出,「幸好沒有跑到腦子裡去」。雖然被人類中傷,Gloria仍不減對人類的喜愛,康復後總是討摸摸抱抱,目前正待在寄養家庭,等待永遠愛牠的主人。

GLORIA IS GOING HOME TO FOSTER!! #intheEyesofGloria #wecansavethemALL #getunleashed

Unleashed Pet Rescue and Adoption 發佈於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關鍵字: 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