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兒站台成變數...陳水扁腎結石住院 還在擔心陳致中選情

2018年10月27日 10:01

▲▼陳水扁。(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水扁。(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人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不甩中監,執意出席競選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陳致中28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如今卻傳出變數。陳水扁在臉書表示,自己因腎結石住院,目前仍在治療中,「明天致中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如果沒辦法參加,大家又不來,將怎麼辦?」

陳水扁說,他26日因肚子痛,還又吐又冒冷汗,跑到長庚掛急診,經腎臟超音波、電腦斷層掃描,確診為輸尿管有一顆長0.4公分、寬0.25公分的結石在搞怪,距離膀胱還有12公分的路要走,原本預計今天出院,沒想到一早又痛了起來。

陳水扁表示,陳致中日前才因輸尿管結石住院,如今自己又因相同疾病掛急診。「這是同病相憐,還是父子連心?」但讓他最放心不下的,是明天陳致中競選總部晚會是否還能參加,「只有拜託大家,就在明天,顧台灣總動員,作伙正義挺其邁與致中!」

面對父親健康狀況微恙,陳致中則一邊跑行程拜票一邊擔心他的身體,「父子連心,祝爸爸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