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首度說了「和謝忻關係」! 公開認感情觀:想走入婚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謝忻與王少偉曾傳出緋聞,同台總會有一股若有似無的曖昧情,也不避諱在節目中互動,更被拍到一起看房。對於傳了這麼多年的緋聞,王少偉終於鬆口坦白兩人關係,更直言目前對感情是抱著想走入婚姻的想法,所以會特別認真看待。

王少偉在《命運好好玩》中被好友趙小僑爆料感情世界神秘,當朋友15年來,他都守口如瓶,在所有人的逼問和關心之下,他終於鬆口談論感情生活:「好,我現在今天公開了!」直言過去不願意講,是因為連自己都搞不清楚想要的,現在不願意講,則是因為看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自己的外表看起來花心,不管怎麼解釋都會被旁人質疑,讓他索性不多做解釋。

▲王少偉(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王少偉鬆口感情狀況(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1歲的王少偉坦言,現在已經想走入婚姻,所以對另一半的挑選會更加認真看待,被問到和謝忻之間的曖昧情,他也首度坦言:「只是朋友!」表明自己的個性就是如果認定一個人是朋友,那就永遠是朋友,不會在朋友關係裡還參雜曖昧。

不只謝忻,小甜甜也曾是緋聞對象,王少偉接著說,當初兩人外表還沒有現在這麼亮眼自信,身邊沒有那麼多人願意理她們,自己是抱持著一個想幫助她們找到自信的想法,才交心成了朋友,如今她們變漂亮了,反而引起外界揣測有什麼不單純的情愫,很多人都不願意相信真相,而是活在新聞事件中,才讓他一直「很懶得去解釋」。

▲王少偉(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王少偉坦白和謝忻只是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對於另一半的條件,趙小僑爆料王少偉喜歡大胸部類型,但他強調重點還是要愛戶外運動,否則在一起會很辛苦,透露曾經給人算命,算出在明年2月會有桃花出現,讓他相當期待,但他表示自己還是會依照正常交往程序來,不會閃電結婚。

▲謝忻和王少偉。(圖/翻攝自臉書)

▲謝忻和王少偉。(圖/翻攝自臉書)

【閱讀更多】

►►飛飛為什麼直呼陳建州「黑哥」 小亨堡笑歪解答原因!
►►
袁惟仁倒下前苦求這件事 陸元琪全拒絕...淚崩:我好自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