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南京東路大樓冒火舌 民眾逃出1男嗆傷送醫

▲南京東路5段一處大樓發生火警,警消出動雲梯車灑水灌救。(圖/記者趙永博攝)

▲南京東路5段一處大樓3樓辦公室冒處濃煙並有明顯火光,消防人員升起雲梯車準備救災。(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一處13樓高的住商混合大樓,27日凌晨2時許,突然冒出濃煙,並有明顯火光,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大樓後側3樓竄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立即拉出多條水線灌救,並進入大樓內疏散居民。

消防人員從建物3樓內辦公室,救出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男子受到輕微嗆傷,手指也有輕微燒燙傷,男子被救出後,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往松山醫院救治,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曾東和表示,警消在2時22分獲報火警後,派出救災車輛19部、警義消共81人到場支援,起火地點為大樓3樓,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佈水線灌救,火勢在2時50分被撲滅。3樓的起火處為辦公室用途,這場火警總燃燒面積為90平方公尺,共疏散26人。

在消防隊員搜救搜索時,3樓起火點發現一名35歲的男性傷者,救難人員立即將人救出火場,救護人員發現該男子有輕微嗆傷,手指的部分也有燒燙傷,立即包紮給氧急救,迅速送往松山醫院治療,目前並無大礙。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南京東路5段一處大樓發生火警,警消出動雲梯車灑水灌救。(圖/記者趙永博攝)

▲消防人員拉起水線朝起火點射水灌救。(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