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勝陳其邁6.3% 綠委張宏陸:支持者「故意幫藍營灌水」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圖/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鳳山人潮像跨年!韓國瑜造勢3萬人擠爆現場。(圖/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近日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超越陳其邁6.3%,讓藍軍的氣勢向上攀升。對此,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卻不這樣看,他還表示,綠營支持者還是會含淚投票,「而且有支持者跟我表示接到民調電話時,故意灌水給國民黨高興一下。」宅神朱學恒對此在臉書表示,原來一切都是綠營逗趣弄出來的,嚇死寶寶ㄌ。

張宏陸25日晚間上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時表示,民進黨支持者最後還是會出來的較多,就算民進黨怎麼樣,支持者罵的多兇,但到最後「含淚投票」的還是會很多。他還指出2個原因,第一是支持者一輩子沒投過國民黨,第二是可能現在民進黨的支持者不好意思說出口,最終這2種支持者還是會出來投票。

張宏陸還在節目上表示,「有遇到支持者跟我講說有接到民調電話,被電訪員問支持誰時,則說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高興一點。」張宏陸後來還補充說明,這狀況應該是少數,但確實是有。

消息一傳出,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發文表示,原來一切都是綠營逗趣弄出來的,今年選舉有好多好多前所未有被綠營發現的新戰術,嚇死寶寶ㄌ。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人氣爆棚」。(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26日晚間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晚會,活動現場大爆滿,主辦單位宣稱現場來有5萬民眾參與,人潮漫出會場擠到周邊的馬路、陸橋。到場助講的立委江啟臣還表示,「還以為是來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據了解,韓國瑜造勢現場擺設1.6萬張椅子,但進場民眾超乎預期,主辦單位又臨時加到2萬張,但又立刻坐滿,活動場地旁的維新橋老早就有民眾在高點卡位,活動開始半小時,人潮漫出經武陸橋與附近街道,車輛無法通行,附近約1公里的道路一度癱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