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裡面該不會是蟑螂吧 禮物打開是「兩條線」驗孕棒

▲▼             。(圖/記者賴韻如攝)

▲凱希母親收到這份聖誕節禮物高興得一秒爆哭。(圖/翻攝自YouTube/Casey Bellam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凱希(Casey Bellamy)上傳了一段影片,趁母親來家裡拜訪時送了神秘的「聖誕節禮物」。凱希母親一直以為是惡作劇,打開後才發現是支「兩條線」的驗孕棒,驚覺自己準備要當奶奶後激動的一秒爆哭。這段2013年發布的影片近期又在網路上流傳,母親誇大的反應也笑翻許多網友。

凱希母親一收到女兒送的神秘盒,就被催促著趕快打開,她露出很可疑的表情以為是惡作劇,邊打開邊碎碎念說,「這是咖啡廳送的馬克杯贈品嗎?」、「等等,裡面該不會是蟑螂吧?你千萬不要嚇我!」女兒也無奈的回應,「媽!我保證裡面不是蟑螂啦。」

母親小心翼翼打開盒子發現是兩條線的驗孕棒,她驚恐表示,「什麼?你懷孕了嗎?我不相信!」凱西母親知道自己要成為「準奶奶」,興奮得無法控制自己,摀著臉開始爆哭,全家人也都在為這個即將誕生的小生命感到高興。

▲▼             。(圖/記者賴韻如攝)

▲凱希母親打開後發現是一支代表懷孕的驗孕棒。(圖/翻攝自YouTube/Casey Bellamy)

影片PO網後,網友也紛紛回應表示,「這是我看過最有趣的奶奶!」、「太有愛的影片了,害我止不住淚水。」「這個驚喜肯定勝過蟑螂!」。凱西也在下面解釋,因為母親曾收過妹妹送的馬克杯,底部有一個蟑螂圖案,她嚇得扔到房間裡,所以才會像這樣有防備心的懷疑!

 

▲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取自Youtube/Casey Bellam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