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丹鸚鵡「舞王」狂歡 對節拍上下跳、從左到右「走位」

▲鸚鵡界舞王Snowee,對著節拍上下擺動。(圖/翻攝自IG用戶「snoweethecockatoo」)

▲鸚鵡Snowee很會對節拍跳舞。 (圖/翻攝自IG帳號「snoweethecockato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鸚鵡界舞王非牠莫屬!國外巴丹鸚鵡Snowee這天聽到媽咪哼起旋律,竟跟著節拍不斷地舞動自己的身軀,動作通通對在拍子上,十分厲害,飼主將這段畫面上傳至IG帳號「snoweethecockatoo」,鸚鵡跳舞的影片吸引將近40萬人次觀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Snowee是隻非常愛跳舞的鸚鵡,會隨著媽咪的歌聲,在沙發上跳來跳去,頭也跟著不斷地甩,除此之外牠的舞蹈動作還會搭配走位,只見牠從左跳到右,厲害的舞姿令許多網友讚嘆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隨歌起舞的Snowee到了睡覺時間也不肯就寢,IG用戶「snoweethecockatoo」曾貼出一段影片,Snowee在睡前不斷地跳舞,而且還越跳越HIGH,直到媽咪強行用毯子將牠包住j為止,只見被逮住的Snowee一臉哀傷,似乎要跳個三天三夜才肯罷休。


飼主家就像是一個小農場,除了巴丹鸚鵡以外,還有矇眼貂、貓咪、狗、羊、象龜、火雞、公雞,是個非常熱鬧的大家庭,有一次Snowee在草地上散步,後面竟跟著火雞Terry,只見好幾倍大的火雞在鸚鵡身後走著,讓Snowee快步走向媽咪尋求保護,可見Terry給Snowee造成不小的壓力呢!(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取自IG,較慢出現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鸚鵡雨傘巴丹Umbrella Cockatoo跳舞節拍舞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