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療癒! 超巨大「豆包沙發」,宛如躺在雲朵上

▲立刻就要來下單一個放在家!(握拳)

編輯/J

每到了秋冬,就令人只想窩在沙發上,什麼事情都不想做,這時候你還需要一個能徹底放送身心的「豆包沙發」,巨大尺寸能塞進整個人,看似保暖又舒適的溫暖氛圍,宛如躺在「雲朵」上,許多網友看了都激動大喊:「好想要!」

▲Lovesac豆包沙發(圖/翻攝自Lovesac FB)

▲睡進「豆包沙發」裡,感覺夢會特別香甜~(圖/翻攝自Lovesac FB)

創立於1995年的美國家居品牌Lovesac,一路走來設計出多款解救人疲憊的沙發,從適合上班族邊倚靠、邊用筆電的款式,到電影院座椅,讓生活更加輕鬆與舒服。

▲Lovesac豆包沙發(圖/翻攝自Lovesac FB)

▲我也好想躺在雲朵上看看!(圖/翻攝自Lovesac FB)

他們近年來主打一項巨大的豆包沙發,有6種不同大小尺寸選擇,最多能夠一次躺進2大2小的家庭。官網上寫著商品特色:舒服到宛如躺在「雲朵」上、能夠適應家中任何房間與地勢起伏。

▲Lovesac豆包沙發(圖/翻攝自www.lovesac.com)

▲官網上提供「客製化」服務。(圖/翻攝自www.lovesac.com)

針對現代人重視居家空間風格,Lovesac旗下沙發都能夠「客製化」,有多款毛料絲絨材質可選擇,不讓舒服的沙發破壞視覺美感。外層能夠清洗、豆包內的填充物是柔軟的Durafoam材料,非傳統常見的豆子或珠珠。

▲Lovesac豆包沙發(圖/翻攝自Lovesac FB)

▲「豆莢」款甚至能夠變身成為床墊。(圖/翻攝自Lovesac FB)

在IG上,多張照片呈現出極度舒適的氛圍,躺在上面的人安心入睡,彷彿就是過冬、發懶必備神器,引起許多網友猛喊:「我想要買!」另外還有推出「豆莢」形狀版本,可以展開變成床鋪,也超適合宅男躺著打電動一整天,真的太誘人了啦~

▲Lovesac豆包沙發(圖/翻攝自Lovesac FB)

▲週末躺在上面打電動一整天,才是人生啊~(圖/翻攝自Lovesac FB)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