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童「偷開」快遞車 失速狂駛百公尺撞電線桿噴飛落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馬鞍山市近日驚傳一起幼童駕車衝撞事故,一名僅2歲大的男童趁著快遞員下車送貨時,悄悄爬上駕駛座開走三輪車,車輛暴衝一百多公尺後才停了下來。張女事發當時恰巧在車邊,一路大喊「救人」,並抓著車門不放;她也在追車過程中拋飛重摔倒地,所幸兩人送醫後皆無大礙。

▲2歲男童偷爬上快遞車狂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2歲男童偷爬上快遞車狂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安徽省馬鞍山市博望區新市鎮一名快遞員,周日(21日)下午將送貨的三輪快遞車停在一家商店前,便進去送快遞,沒想到一名不到2歲的男童竟悄悄爬上駕駛座。由於駕駛當時沒將鑰匙拔下,男童上了車後,就直接踩著油門衝了出去。

當時站在車子旁的張女,端著碗在吃東西,原先以為男童只是跑上車而已,沒想到趨前一看,發現男童正踩著油門加速前進,嚇得她趕緊大喊救人,一邊抓著車門不放。

▲三輪快遞車衝出台階後撞到電線桿才停住。(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三輪快遞車衝出台階後撞到電線桿才停住。(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店裡的人發現快遞車被開走後,紛紛追了出來,路邊行人見三輪車突然暴衝,也連忙跟著追上前,希望趕緊讓車輛停下來。男童「狂駛」一百多公尺後,從一個近2公尺高的台階衝了出去,撞到電線桿後才停下來;一路抓著車門追趕的張女,則是跟著拋飛出去,重摔倒地。

三輪車衝下台階落地後,沿路滑行到快車道,在後面一路追趕的路人見狀趕緊抓住後車廂,才讓車子停了下來。偷溜上車狂駛的男童被救下來後,跟著受傷的張女一起被送往醫院,她的面部、肩部、腿部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撞傷,男童也身上也有不少傷勢。男童的爺爺受訪時感激著說,「多虧張大姐和這麼多的好心人當時把車攔下來了,不然真的不敢想像會是什麼後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