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李榮浩聽到《年輪說》秒搶牌! 楊丞琳歌聲神助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李榮浩26日作客《明星鍵盤手》,首次光臨娛樂星光雲, 製作單位特別將攝影棚「改造成復古風」,現場變成小吃店,風味十足。現場玩起猜歌遊戲,沒想到李榮浩立刻聽出楊丞琳的《年綸說》。

▲▼李榮浩。(圖/ETtoday)

▲▼李榮浩聽到《年輪說》立刻搶答。(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圖/ETtoday)

李榮浩分享新專輯《耳朵》,「第一次收錄不是我自己寫的歌,我們在做企劃的時候,同事問我什麼是『耳朵』,我覺得我把我眼睛擋住,最多的感官就是耳朵,希望在歌曲中透過感官,帶給我們更多情感上的,滿有作詞人自己的風格。」

▲▼李榮浩。(圖/ETtoday)

▲▼李榮浩首度光臨《明星鍵盤手》。(圖/ETtoday)

▲▼李榮浩。(圖/ETtoday)

節目中,製作單位準備「三首歌曲」同步播放,讓李榮浩挑戰「耳朵」聽覺,沒想到李榮浩一秒聽到《年輪說》,立刻將桌上牌子取走,不過《年輪說》聽起來相當大聲,讓工作人員笑說,「楊丞琳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遊戲過程中,有一首王心凌的《熱愛》是過去李榮浩寫的,被問到外表看似帥氣的他,如何寫出這麼可愛的歌曲,李榮浩幽默笑說,「為了生活!」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