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11月社群日主角出爐 當天進化還能拿特殊技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圖/翻攝自寶可夢GO官方網站)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官方於近日公開了 11 月社群日的活動主角,本次的活動主角為「火球鼠」,其活動時間落在 11 月 10 日 11:00 至 14:00 期間,屆時將會有大量的火球鼠在遊戲當中出現。

據了解,在 11 月 10 日活動當天,除了火球鼠將會大量出現之外,誘餌模組的使用時間也將會延長為 3 小時,並且玩家在活動期間捕捉寶可夢時,其所獲得的星星沙子和經驗值街提升為平時的 2 兩倍,且玩家只要在 11 月 10 日 15:00 之前,成功將火岩鼠進化成火爆獸的話,就可以學會特別的招式技能。

關鍵字: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