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荒神!《噬神者3》繁體中文版公開發售日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噬神者3》繁體中文版PS4版將於2019年1月24日、PC(STEAM)版將於2月8日正式發售。此外,精美的首批限定版及首批特典內容也於今日公開。

《噬神者》的故事講述被荒神摧毀的世界,為了討伐這一些荒神,人類使用武器「神機」來討伐荒神,這些人們就被稱為「噬神者」,系列作最大的特色就是高速的動作遊戲,包含了斬擊、射擊、防禦、吞噬四種攻擊模式,噬神者可以在這四種方式間切換來攻擊荒神,這也是最大的特色。

PS4《噬神者3》繁體中文首批限定版收錄特製外盒、遊戲原聲帶、美術書、另追加首批限定版特典—主角換裝配件小伐折羅[ 帝王 ]、小馬爾杜克[ 空狐 ] 下載代碼。此外,購入首批PS4《噬神者3》繁體中文一般版的玩家也可獲得主角換裝配件小伐折羅[ 獸神 ]、小伐折羅[ 女王 ] 、小伐折羅[ 焰獸 ] 下載代碼。


 



 

關鍵字:噬神者3god eaterPS4P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