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見到她超開心!汪汪秒變「跳跳虎」 興奮彈簧跳:快摸我~

見到她超開心!汪汪變「跳跳虎」。(圖/翻攝自IG@lydia_dana3)

▲汪汪一看到保姆,腳上就彷彿是裝了彈簧!(圖/翻攝自IG@lydia_dana3,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孩最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了,喜怒哀樂全都寫在臉上。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有隻米色的狗狗這天一早看到最喜歡的保姆靠近,立刻興奮地在原地向上跳,看起來就彷彿是腳上裝了彈簧,可愛又逗趣的模樣吸引將近300萬人觀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狗狗一看到保姆Lydia接近自己,整個開心到「飛上天」;只見牠用盡全身來表達看到保姆的歡迎,不僅一邊在空中甩尾巴、扭屁股,一邊還露出超燦爛的笑容,表情就彷彿在說,「倫家等泥好久了,快摸摸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到她超開心!汪汪變「跳跳虎」。(圖/翻攝自IG@lydia_dana3)

▲▼汪汪很喜歡保姆Lydia。

見到她超開心!汪汪變「跳跳虎」。(圖/翻攝自IG@lydia_dana3)

原來這天是保姆Lydia照顧狗狗麥可斯(Max)的最後一天,因為業主從國外出差回來了,所以必須要離開麥可斯的身邊。Lydia前陣子在IG上PO文感性的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坐在麥可斯旁邊了,牠是一個非常棒的男孩!」照片中全是和麥可斯互動的畫面,模樣相當溫馨。

這段影片日前也被臉書專頁《LADbible》轉貼,短時間內便有4萬多人按讚、近2萬次分享,數萬名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這立定跳遠一定第一名XD」、「邊跳還邊笑耶!」、「我也想被迎接」、「從狗狗的反應就知道這位保姆平常一定把牠照顧很好」、「幸福的狗狗,遇到了好保姆」、「好不捨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狗狗汪星人跳跳虎保姆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