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胖妹淚崩「夢想沒有胖瘦」 潘瑋柏:我是最胖偶像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聲林之王》今(26日)播出第三集,從海選中脫穎而出的許莉潔演唱會自我介紹時突然哽咽,「對我自己的外表很沒有自信,但是我認為呢 夢想是不分高矮胖瘦的 所以我會努力的朝這條路走下去。」此時飛行導師潘瑋柏趕緊給予安慰,並說「我史上最胖男偶像」!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莉潔淚訴心聲逼哭許多戰友。(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22歲的許莉潔自認是「胖妹」,對於外表沒有什麼信心,不過希望能藉由《聲林之王》讓更多人聽到她的聲音,而她這段自白也讓許多選手都濕了眼眶。此時,導師潘瑋柏趕緊安撫:「不要哭,大家都知道 ,我史上最胖男偶像。我跟妳講,高矮胖瘦又怎樣,還不是紅了十幾年!」

▲▼《聲林之王》。(圖/ETtoday)

▲▼當許莉潔一說對外表沒自信,潘瑋柏立刻拿下墨鏡自嘲「我史上最胖男偶像」。(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聲林之王》第三集於10月26日(五)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ETtoday星光雲FB粉專播出,大陸由愛奇藝同步播出;10月28日(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