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妻緊跟錄影24小時 準爸爸被林宥嘉救回瞬間哭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聲林之王》今(26日)播出第三集,從海選中脫穎而出的選手孫肇谷首次進棚錄影,他身邊有一名挺著大肚子的待產妻子,在電視台裡一待就是24個小時。可惜,雖然他有著不錯的演出,卻仍然不敵許維芳,不過同樣身為爸爸的林宥嘉似乎被他的歌聲所感動,在節目最後頭給了他一次復活機會。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圖/ETtoday)

▲▼孫肇谷首次錄影時,已待產的老婆仍陪伴在身邊。(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圖/ETtoday)

孫肇谷的職業是木工師傅,從學生時期就喜愛歌唱,雖然老婆待產,但家人仍支持他追隨夢想。演唱過程中,他的老婆一直在場邊守護,他說道:「真的很辛苦她陪我到現在,我怕她一個人在家萬一有什麼狀況,所以把她帶在我身邊,我真覺得我回去會被雙方家長唸死,其實心裡真的很不安。」

▲▼《聲林之王》。(圖/ETtoday)

▲▼孫肇谷一被林宥嘉救回瞬間泛淚。(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雖然挑戰許維芳失敗,不過孫肇谷表示:「其實蠻感動的,太太一下台就跟我 『剛剛很棒』,其他都沒多說什麼,但我心裡自己知道。」直到最後導師的救援機會,林宥嘉說:「我想給太太待產的人一個機會。你剛才唱歌其實有感動我。」說到這,孫肇谷已經濕了眼眶,只見蕭敬騰快步上前給予擁抱,場面相當感人。

▲▼《聲林之王》。(圖/ETtoday)

▲看到孫肇谷情緒激動,蕭敬騰立刻送上一個擁抱。(圖/ETtoday)

另外,被救回的選手還有張凱玲、施語庭、吳東翰、張宸安與鄭可強。楊丞琳表示,「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節目,尤其我自己過去跌跌撞撞的參加各種選秀 ,不管你們今天有沒有被選上、你們未來可以走多久,我都希望你們一定要 堅持你們的夢想,不要放棄,相信自己,你們都是最棒的《聲林之王》。」

《聲林之王》第三集於10月26日(五)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 App(21:00- 23:00)、ETtoday星光雲FB粉專播出,大陸由愛奇藝同步播出;10月28日(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