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演唱會門票黃牛開出天價!炒到台幣17萬居然有人買

2018年10月26日 16:29

文/謝宜庭(讀者投書)

有關注K-POP(韓國流行音樂)的粉絲們一定知道,在各地擁有高人氣的韓國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即將在今年12月來台開唱,門票也已在本月20日販售,當日剛開賣2分鐘,兩場約四萬張的門票即被一掃而空。除了大批ARMY(BTS粉絲名)爭相搶購外,黃牛也趁機大撈一筆,將搶到的門票高價賣出。

▲▼防彈少年團BTS台灣場公布。(圖/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提供)

▲防彈少年團12月在台灣開唱,不肖黃牛已開始炒價。(圖/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提供)

目前在網路上,一張原價7800元的搖滾區門票,在非官方的售票網站竟可看到2萬元至17萬元不等的價格,這天價的「代購費」實在讓人不敢苟同。

然而,如此高價的門票,竟還有人願意掏錢購買?點開非官方的售票網站,可以看見這些價錢高得嚇人的門票已被售出,如此荒謬的交易居然成立了?這豈不是讓黃牛賺得很開心嗎?那敢花一大筆錢購買的消費者是否也是心甘情願?

光是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項:「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之罰鍰。」就能知道此行為是違法的,但這些可惡的黃牛居然為了賺錢不惜犯法,進而影響許多粉絲的權益。

販賣黃牛票是個令人厭惡的行為,購買黃牛票也是相當不妥,但依其猖狂的程度來看,根據現行的《社維法》是無法完全杜絕黃牛的,所以只能靠各位粉絲、消費者,抵制黃牛票,拒絕購買非官方釋出的門票,只要所有民眾都不買,才能不再讓黃牛賺得開心、吃得飽飽。

最後再次呼籲民眾及各位粉絲,請不要隨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以免成了冤大頭,花了高價,還買到假票,看不成自己心愛的「歐巴」。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想讓你的心聲被看見嗎?歡迎投稿加入【韓粉圈圈】,或將稿件email至: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