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只有豬腳可以吃 萬巒有嘻哈27日登場

▲▼「2018屏東萬巒豬腳文化節」10月27、28兩天登場。(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打造總長達10米長的麵線滑水道,將客家粄條於流水竹向下滑落,喚起萬巒面粕粄記憶。(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018屏東萬巒豬腳文化節」10月27、28兩天,在屏東縣萬巒豬腳街展開! 今年增加大型RAP BATTLE饒舌比事,更有總獎金與車馬費近新台幣100萬元的街舞比賽,精彩可期,讓民眾相當期待。

▲▼「2018屏東萬巒豬腳文化節」10月27、28兩天登場。(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2018屏東萬巒豬腳文化節」10月27、28兩天在萬巒豬腳街舉行

萬巒鄉公所已連續4年舉辦豬腳節活動,每年皆吸引全國各地的街舞好手齊聚一堂,選手一年比一年多一倍,賽事一年比一年更多元,今年度除了經典賽-街舞大賽與1on1 BATTLE外,還增加了大型RAP BATTLE饒舌比賽,將萬巒的美、豬腳的味兒,寫在歌詞裡,幻化成押韻韻腳詞句,用嘻哈的力量展現出來,不只用好腳力行銷萬巒,更用一嘴好詞來力推萬巒。

鄉公所人員說,這次的街舞大賽,不僅是南台灣最大的街舞比賽,更是獎金最高、組別最多元、隊伍數最多的賽事,邀請到台灣舞蹈界天團GINO與JR來擔任街舞評審,總獎金與車馬費近新台幣100萬元,將萬巒豬腳盃街舞賽事等級提升到國際級的水準。

鄉長林碧乾表示,萬巒不只有豬腳、粄條,更有萬巒文化的freestyle,明天有舞藝較高下、高唱freestyle拚輸贏;為了推廣以及加深民眾對萬巒面粕粄的印象,將以最長流水豬腳麵線喚起大家萬巒不只有豬腳,還有面粕粄的記憶,打造總長達10米長的麵線滑水道,將客家粄條於流水竹向下滑落,花100元購買名家豬腳的流水豬腳麵線組,即可至活動區體驗免費流水粄條,夾到滿為止。

另配各家豬腳名店豬腳與醬料,開放讓民眾挑戰參加品嘗,展現萬巒客家好食。27、28兩晚還請到亞洲知名藝人Bii畢書盡、許富凱、黃少谷、爽樂團、IM、蕭迦勒等開唱。詳情請洽2018屏東萬巒豬腳文化節活動單位07-3596536,活動詳請上粉絲專頁查詢:屏東萬巒豬腳文化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