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騎車拖行吉娃娃!辮子婦猛揮愛狗民眾 牠送醫搶救1小時過世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謝謝正義的民眾救援受苦汪星人!網友宋小姐26日行經宜蘭市員山路附近,撞見一名綁辮子的婦人正用腳踏車拖行吉娃娃。可憐的吉娃娃被拖到奄奄一息、一動也不動,宋小姐與友人立刻上前救狗,沒想到婦人怎麼樣也不願意放,還開始動手揮毛巾攻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吉娃娃不知道被拖行了多久。(圖/網友Hsiao Wei S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娃娃不知道被拖行了多久。(圖/網友Hsiao Wei S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當時看到還以為狗狗死掉了,沒想到牠居然存有一絲絲氣息!」宋小姐與友人跟婦人理論,要求對方馬上解開繩子,但是婦人不聽,硬是拖著吉娃娃往前走。所幸2名路人及時幫忙與報警,宋小姐就趁機把腳踏車上頭的繩索解開,立馬帶著毛孩送羅東陽明動物醫院急救。

宋小姐說,「狗狗不知道被拖行多久,當下感覺快要沒生命跡象!因為當時急著送醫院,只能眼睜睜看著婦人騎腳踏車跑掉。」隨後,宋小姐發現吉娃娃有抽搐,抱牠上車時瘋狂喘不停,「當下真的非常心急也非常生氣,覺得很難過。」

▲騎車拖行吉娃娃!辮子婦猛揮愛狗民眾,牠送醫搶救1小時過世。(圖/網友Hsiao Wei S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吉娃娃送醫不治。

狗狗送醫不到1個小時,宋小姐接獲令人難過的消息。「沒想到還是傳來狗狗不幸過世的消息,因為熱衰竭而死掉...非常遺憾。」;宋小姐已將此事交給宜蘭動保處處理,並把整件事情po上臉書。

影片引起諸多網友憤怒,不少人認為婦人應該是有精神疾病,希望她不要再傷害小動物,盼望政府機關可以重視這些弱勢族群。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在車上喘到不行。

關鍵字: 吉娃娃辮子婦腳踏車腳踏車拖狗虐待動物宜蘭員山路過世熱衰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