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臉部變化照曝光! 「眼睛小一半」認了:整容失敗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佘詩曼因演出《延禧攻略》「嫻妃」一角,人氣再度攀升,1997年榮獲港姐季軍出道,過去是TVB當家花旦,美貌至今沒有改變,不過近日她PO出一張時尚照,圓滾滾大眼睛卻變成了瞇瞇眼,她竟語出驚人脫口:「整容失敗!」嚇壞一票網友。

佘詩曼在微博PO出一張帥氣時尚照,穿著高領白色上衣、棕色短裙,手上拎著一件灰色格紋外套掛在肩上,眼神由上往下盯著鏡頭,展現霸氣女王氣場,但眼睛似乎比平常時小了許多,連她都傻眼自問:「為啥眼睛變小了??」還大方自黑:「整容失敗。」逗趣發言笑歪一票網友。

▲佘詩曼。(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佘詩曼有著水汪汪大眼。(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其實,佘詩曼作風直率,日前參加《恕我直言》,不免在節目上聊到感情問題,當被問到目前狀況時,她表示單身,接著,又被問距離前一任的時間多久時,她竟脫口回答:「昨天!」讓主持人蔡康永和現場來賓都傻眼,她才露出燦笑,開心地說:「開玩笑的。」非常俏皮。

▲佘詩曼。(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佘詩曼自黑眼睛變小。(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而佘詩曼更被蔡康永笑虧:「聽說感情生活很豐富。」她也透露自己大概交過10任男友,也大方分享曾參加過歷任男友的婚禮,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認為看到對方幸福,自己也開心,大器又有風度的發言,也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很喜歡佘詩曼,性格很大方」、「佘詩曼性格真的好好」。

▲佘詩曼。(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佘詩曼自黑眼睛變小。(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