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幫《聲林》選手投票!他們在「待定區」等著你的救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比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除了表現亮眼的選手持續馳騁戰場外,還有許多好手正在失敗待定區等著重返舞台的機會,他們現在正需要你/妳那珍貴的票數!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張若凡。(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女」張若凡與「公牛」張家瑋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開放網友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在票數的部分,目前獨佔鰲頭的是「貓女」張若凡,截至目前為止擁有高達32.4萬的票數,接著則是熱力十足的「公牛」張家瑋,有著29.1萬,再來是有著26.5萬票的裔喬,這三名選手可說是現今《聲林之王》中的人氣王。

▲▼《聲林之王》。(圖/ETtoday)

▲不少網友都認為陳妤安、林忠培與方筠婷是最大遺珠。(圖/ETtoday)

而討論度高的,包含被稱為「籤王」遇上13歲大魔王Gail sophicha的方筠婷,穩定的演出卻遇到音樂神童;蕭敬騰的師妹、陽帆與Julie的女兒陳妤安表現不俗,但對手是超齡演出的申力安;當然,還有「美聲孔雀」林忠培,擁有極具爆發力的歌喉,卻遇上同樣高水準實力的羅莎莎。

許多好手們都在待定區等待著關鍵的投票,觀眾的每一票都將影響賽制,不僅有機會救回喜愛的選手,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以下為截至10月26日15:00的前6名票數
1.張若凡:32.4萬
2.張家瑋:29.2萬
3.裔喬:26.5萬
4.莫伊:26萬
5.張聖子:24.3萬
6.方筠婷:18.5萬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