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盼普悠瑪司機給真相 網友要他加油「活著才有希望」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普悠瑪駕駛尤振仲今天原本將召開記者會,因醫生認為尤目前的心境狀況不那麼適合面對媒體,委由兒女出面說明,兩人在律師陪同下戴口罩現身,女兒一開口就哽咽,鞠躬致歉後就爆哭到說不出話,委由律師幫忙唸完聲明,表示父親會負起法律責任,不會逃避。記者會引發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打氣要司機加油,還說責任不該由一個人扛下,要「活著才有真相」。

▲普悠瑪翻覆事故空拍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普悠瑪翻覆事故空拍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友看到記者會時紛紛表示「加油」、「勇敢說出真相」、「司機辛苦了」、「好好養傷再說」、「活著才有真相」,一名網友提到整個事件錯在台鐵制度,要司機不要往心裡去,你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你在這個事件中已經盡力了,希望他早日康復並協助大家找出真相。不少網友也要尤姓司機兒女挺頭挺胸不要哭,大家一起幫司機跟台鐵爭取公道。

▲尤姓駕駛記者會。(圖/攝影中心)

▲尤姓駕駛記者會。(圖/攝影中心)

普悠瑪司機尤振忠在聲明稿中,先向所有罹難者與家屬和當日乘客表道歉意,提到這次事故造成許多家庭的破碎,讓他深感萬分歉疚與階安,將會配合司法調查並負起該負的責任,同時尤振忠也謝謝當與參與救援的警消與醫護人員,並在最後對不幸往生、受傷者及當日乘客致歉以內心永生的究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