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漢忘情「摸鳥」嚇傻姊妹花 狠媽一個動作讓他「縮頭」

癡漢忘情「摸鳥」嚇傻姊妹花 霸氣媽一個動作讓他「縮頭」。(圖/翻攝自YouTube/AMARIN TVHD)

▲女子在臉書直播,她遇到變態色狼的恐怖經過。(圖/翻攝自YouTube/AMARIN TVH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少女竟然在自家門口遇到變態自慰,對方一看到他就立即脫褲「摸鳥」,她和姊姊雖然上前大聲驅趕,對方卻還是不肯停手,正當姊妹倆感到無助時,原本在樓上的媽媽突然現身,一個妙招就把對方嚇跑。

瑪娜茶雅(Manatchaya lnlun)日前在臉書上分享直播,23日凌晨4時30分她和姊姊剛從自家的按摩店下班,要到樓下睡覺時,看到鐵柵欄門外有一名男子,一看到她們便立刻脫褲,在門口自慰了起來,她和姐姐不停驅趕、甚至拿起手機拍攝,對方還是無動於衷。

瑪娜茶雅的母親發現樓下情況不對,拿了把菜刀就衝到門口,把色狼嚇得立刻「龜縮」逃跑。瑪娜茶雅表示,她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變態男,對方除了她們家也會對其他人做一樣的事,她曾經想要報警,但是警察說即使抓到人,也只是罰個500泰銖(約台幣468元)就放人,她只好拍影提醒大家要小心此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