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友無牌車好歡喜…「犁田又斷鎖骨」再噴吸食器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男摔車後,從置物箱掉出毒品吸食器,但他卻全盤否認。(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家住台南的陳姓男子,日前收到綽號「阿仁」的友人餽贈的無牌機車後,自己又偷了一面車牌裝上,但不到一天時間就「雷殘」,警方到場處理後,又發現車牌不但是偷來的,機車也是不明贓物,機車置物箱還噴出毒品吸食器,陳男將責任全推給「阿仁」,但法官不採信,依涉《加重竊盜》及《收受贓物罪》,判他8個月徒刑,陳男得知判決結果後還向警方喊冤。

警三分局說,現年45歲的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2017年才剛勒戒完畢,他供稱不知道送他無牌機車的「阿仁」的真實姓名,貿然將機車騎上路擔心被警察抓,便偷來一塊車牌企圖掩人耳目,還特別挑晚上出門。

沒想到不到一天,陳男就摔車受傷,鎖骨也因此受傷,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不但發現機車與車牌不符外,車廂內還掉出安非他命吸食器,不過陳男卻否認一切,也說自己已經戒毒,全將責任推給友人,但警方認為他偷走車牌屬加重竊盜,再加上收受來路不明贓物將他移送法辦,法官審理後,不採信他的說詞,判處他8個月徒刑,陳男得知判決結果後又打電話到警局喊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