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電影院 每週金馬電影強檔不間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製播邁入第五年,friDay影音首創充滿話題與收視亮點的「金馬電影台」兩單元《台灣之夜》與《華語之光》計有6部電影,讓網友免費每週金馬電影強檔不間斷!

▲金馬電影院 每週金馬電影強檔不間斷!。(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馬電影院 每週金馬電影強檔不間斷!。(圖/FriDay影音提供)

2016第53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失控謊言》陳庭妮、導演樓一安。(圖/friDay影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第53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失控謊言》陳庭妮、導演樓一安。(圖/friDay影音提供)

firDay 影音本週10/26(五)播出失控謊言

一宗命案,三個偶然重疊的生命,萬千謎團與深陷泥淖的真相。彩虹法藝老闆娘意外遇害,頸部被利刃深深劃開,老闆蘇俊傑(王柏傑 飾)離奇失蹤,陪同逃亡的竟是初戀情人周曉晨(許瑋甯 飾),沸沸揚揚的新聞事件,更引來周刊記者美玉(陳庭妮 飾)的密切關注,身為兩人國中同學的她,以協助澄清為由,取得獨家專訪機會,卻也意外抖出多年前另一起草草了結的命案。靈感取自70年代轟動台灣的真實社會案件,撲朔迷離的男女關係、懸疑難辨的兇殺真相,直指人性最深層的黑暗角落。

firDay 影音每週五六播出資訊:

10/26起,每周五晚點9點:台灣之夜10/26「失控謊言」、11/2「再見瓦城」、11/9「樓下的房客」
10/27起,每周六晚點9點:華語之光10/27「我知女人心」、11/3「悟空傳」、11/10「明月幾時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