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胡歌要來了! 擔任「伯爵大使」帥炸第55屆金馬獎

▲胡歌任「伯爵大使」帥炸金馬獎(圖/品牌提供)

▲男神胡歌擔任「伯爵大使」,即將在金馬獎上現身啦!(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將於11月17日登場,瑞士頂級珠寶腕錶品牌PIAGET(伯爵),連續第6年成為首席襄贊,除了將端出破10億的珠寶腕錶外,更將請出品牌推廣大使、男神胡歌來台!其高顏值與翩翩氣質,將為紅毯、典禮增添不少看頭。

▲胡歌任「伯爵大使」帥炸金馬獎(圖/品牌提供)

▲胡歌以優雅氣質收編廣大粉絲。(圖/品牌提供)

胡歌上次公開來台已是2016年,2年後的他聲勢更上一層樓。身為伯爵品牌推廣大使,秉持著「把簡單事情做到極致」精神,9月才剛成為品牌形象廣告中的首位華人面孔,以從容大度與知性優雅神情,詮釋極具品味的當代紳士。

▲金馬獎齊聚10大巨星(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FB)

▲第55屆金馬獎齊聚10大巨星,勢必精彩可期。(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FB)

在11月的金馬獎上,胡歌將以「伯爵大使」身份來台,同時擔任頒獎嘉賓,消息一出已經令粉絲敲碗期待。而第55屆金馬獎,還有有舒淇、劉嘉玲、惠英紅、張震、桂綸鎂、洪金寶、徐若瑄、謝金燕等大咖出席,10位巨星齊聚紅毯,勢必精彩可期。

▲伯爵連續6年擔任金馬獎首席襄贊(圖/品牌提供)

▲2017年伯爵邀請全球代言人潔西卡雀絲坦來台。(圖/品牌提供)

2017年伯爵邀請全球代言人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來台,她以一襲粉紫色禮服現身,散發柔美氣質奪下全場最美。接棒「伯爵大使」的胡歌,將會以甚麼帥氣穿著登上紅毯,讓我們一起期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