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車癡漢蹭女乘客臀部還留下「液體」 司機送他直達警局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經常在新莊三重出沒的「652路公車之狼」被逮!並提到一名妙齡女子10月25日晚上搭乘652公車時被癡漢騷擾,大腿還被「不明液體」噴到,最後是富有正義感的乘客與司機合作將其送到警局。新莊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採樣,正在鑑定該液體是否就為精液,並向大都會公司調閱監視器影像,等相關跡證備齊,會立即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

▲▼公車之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彭姓公車之狼相關影像,以下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貼文表示,25日晚間6點多,搭乘652公車行經新莊化成路口時,聽到女生喊,「後面的先生請尊重一點好嗎?」所有人默默注視著該男子,他就在中原路匆匆下車,沒多久那位女生再次喊,「糟透了!我的屁股和大腿怎會有濕濕黏黏的液體!」此語震驚車上所有人。

▲▼公車之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幸好當時有熱心乘客拍下色狼背影,而公車司機把車開到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放女子下車報案。沒想到疑似涉案的男子在當天晚上8點多竟又搭乘往台北方向的652號公車,巧的是,拍下他背影的熱心乘客剛好也在同一班車,乘客認出樣貌,馬上告知司機,司機聽到是色狼,馬上將車開到中正一警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並將人押下車。

但當時公車上無其他人,也沒有犯罪事證,男子並非現行犯,所以警方只能抄錄資料後請回。新莊警方表示,涉嫌人為47歲彭姓男子,在婦幼警察隊的列管名單,經常搭乘299與652路公車,但他是否再度犯案,仍需等待鑑定報告以及車內影像佐證。

▲▼公車之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