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白狗停車場亂跑險遭撞 飼主拍車大罵反遭網友嗆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則影片,內容是車主開進停車場時,因視線死角險些撞上小白狗,女飼主見狀立刻上前理論,車主因自己沒注意而道歉,卻也疑惑「為什麼讓狗亂跑?」這句話讓飼主理智線斷掉,出言狂罵還拍打汽車。事後這段影片也被朋友上傳到網路,希望大家對這個情況評評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車主受訪時表示,「進停車場前有個上坡,以駕駛的視線,真的完全看不到地上的狗。」當時他準備進到停車場,沒注意到坡道上有一隻白狗,突然聽到女飼主大喊後停下,對方一開口就質問「底下有狗沒看到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事人立刻道歉但也疑惑「為什麼讓狗亂跑?」飼主卻因這句話生氣拍車大罵「我哪有放任牠亂跑?」雙方對峙一下後,車主不堪其擾,先行駕車離開。然而飼主一連串的行為,也遭網友紛紛開罵。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實上,因為寵物沒綁牽繩而遭車撞傷、死亡的案件層出不窮,去年7月底時一名男大生騎車行經後山,過彎後突然有隻毛孩出現在雙黃線中間,騎士來不急閃避輾過狗狗,毛孩發出淒慘叫聲,一旁飼主看見後也崩潰大哭,並對著親友大喊「就叫你給牠綁繩子!」,狗狗當下雖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受傷的模樣依然令人心疼。

未綁牽繩也有可能遭到罰緩,2015年基隆發生一起紅貴賓未牽繩遭輾斃的案件,當時狗狗正準備要出門散步,沒想到一衝出家門就被小客車撞上,當場斃命,飼主因未保護寵物免於傷害,依動保法開罰1萬5千元。該案件不但被罰錢,還失去了最心愛的寶貝!牽繩對於毛孩來說是一種保護,出門時應該要確認配戴齊全,避免憾事發生。

▼相關影音

關鍵字: 狗狗牽繩放繩停車場停車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