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大廚快速優雅做菜的秘訣 現場好禮免費送

桂冠

2018壞朋友音樂節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想不到冰箱的…沙拉醬,可以成為料理的得意左右手!時尚大廚Fred教你如何利用沙拉醬,輕鬆解決料理的大小事。11/3 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舞台區14:00開始,Fred將會示範沙拉醬拿來入菜,解決料理上的煩惱,簡單不揮汗就可上桌,料理更美味,100%完食,成就感爆棚!活動現場還會免費發放沙拉醬做菜的魔法食譜跟桂冠新口味沙拉醬的試用包(和風、凱薩、胡麻各一包)(含食譜) [總共價值50元],讓壞朋友們~有的玩、有的吃、有的拿,還不來參加沙拉醬做菜盛會,發光就沒有了喔!

▲桂冠現場好禮免費送▼             。(圖/桂冠提供)
▲想知道炒飯不黏鍋的秘密~粒粒分明,酸甜滋味令人愛不釋手。(圖/桂冠提供)

▲桂冠現場好禮免費送▼             。(圖/桂冠提供)
▲想知道如何不流汗優雅的烤魚料理食譜~10分鐘備餐,不用再被油噴的吱吱叫。(圖/桂冠提供)

用沙拉醬做菜熱量反而比較低!秘訣是…
沙拉醬如果取代用油,不僅讓料理更美味,熱量也會比較低!(因沙拉醬熱量為油的六成)。所以不用擔心沙拉醬做菜身材會變形,反而在享用美味的料理時,身材外貌也美美的,且沙拉醬做菜過程優雅又簡單。

桂冠品牌陪伴台灣消費者已經50年,而桂冠沙拉醬,更是家家戶戶必備的調味料,不管是涼拌、做馬鈴薯沙拉等,酸甜好滋味,百搭又絕配。而大家一定不知道,沙拉醬還可以拿來做菜,省心又省力,重點是超好吃!

趕快來壞朋友音樂節,參加14:00開始的舞台區活動,大廚Fred示範沙拉醬做菜的料理祕訣,輕鬆優雅快速做出家常,別忘了現場還有沙拉醬做菜魔法食譜與桂冠新沙拉贈品發送,解決料理的大小煩惱,壞朋友們,我們11/3不見不散!

時間:2018年11月3日 pm14:00 - 14:4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2018ETtoday壞朋友音樂節 舞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