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丟寄養中心1300天 法院「拍賣柴柴」為主人抵債!

▲被丟寄養中心1300天 法院「拍賣柴柴」為主人抵債!(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4歲的登登被主人丟在寵物寄養中心。(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朝陽法院25日在微博上發出訊息,4歲柴犬「登登」被寄養在寵物中心1300多天,由於主人拖欠寄養費和狗糧費遲遲不還,只好將狗狗拍賣尋找新家。網友得知柴柴被拍賣抵債紛紛心疼直呼,「狗狗為這個家付出太多了。」

根據《新京報我們視頻》報導,拍賣網站顯示,登登將於11月10日10時開拍,起拍價為500元(台幣約2200元)。截止至25日晚間22時已有3萬多人關注,將近400人報名,2000多人設置開拍提醒。(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丟寄養中心1300天 法院「拍賣柴柴」為主人抵債!(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法院拍賣登登,希望牠能找到一個幸福的家。

寵物中心供登登吃住將近4年,因原主人一再拖欠寄養費和狗糧費,決定告上法院。法院雖判勝訴,但卻聯絡不到登登的主人,只好藉著拍賣的名義來幫狗狗找新家,一方面變現的家款能夠執行判決,付給寵物中心這些年來供登登生活的費用。(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點此看影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柴寄養中心朝陽法院抵債北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