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卸心防「壯臂肉肚」全露! 一現身「全改觀」奪紅毯10美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小甜甜」張可昀出道多年,過去總給人肉肉的厚片女孩印象,2014年情傷後大變身,整整瘦了28公斤,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勵志標竿,4年前出席金鐘獎時,還沒有瘦到現在的程度,但造型師李明川大膽讓她露出最沒自信的肚子、手臂部位,結果反而大受好評。

小甜甜聽李明川的話露出手臂和肚子。(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小甜甜不願意露手臂和肚子,但李明川持反對意見。(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小甜甜聽李明川的話露出手臂和肚子。(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透露,2014年為金鐘紅毯準備禮服時,和造型師李明川意見相左,她認為自己的腿比較細、可以露,手臂跟肚子「不能見人」,但李明川反而認為,就是應該把腿蓋住,大方露她沒自信的腰和手臂部位,並要她向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看齊。

金鐘獎紅毯,小甜甜。(圖/攝影組)

▲▼小甜甜大膽露出最沒自信的部位,結果反而大受好評。(圖/攝影組)

金鐘獎紅毯,小甜甜。(圖/攝影組)

一開始小甜甜心想「放屁!什麼安海瑟薇,是安平古堡吧。」但還是照著李明川的建議,金鐘獎當天以一襲黑色長禮服亮相,腹部挖洞露出腰部,頂著俐落油頭,氣質優雅,結果當晚入選「紅毯前10大美」。李明川直言:「就算全身包起來,全世界都知道她肉肉的,並不會因為她包起來而忘記她手臂壯。」反而大膽露出來,大家會肯定她的自信和大方。

▼約20:41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