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穿自製防舔衣變「行動衛生紙盒」 爸:叫了也不會來

▲喵穿防舔衣,竟被當成行動式衛生紙盒。(影/網友‎Evan Lin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老闆,來張衛生紙!」高雄虎斑貓Tora近日剛動完結紮手術,飼主‎Evan Lin擔心傷口發炎為牠製做一件防舔衣,沒想到喵一穿上後,竟撞臉「抽取式衛生紙盒」,只見老爸故意擺上一張衛生紙拍照,並將一系列照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還逗趣註解,「叫了也不會來的行動式衛生紙盒」。

▲喵穿防舔衣,竟被當成行動式衛生紙盒。(圖/網友‎Evan Lin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有看過這麼可愛的面紙盒?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van Lin‎受訪時表示,Tora結紮後先帶頭套,但是牠走路會撞來撞去,看了非常心疼,所以拿出舊衣服挖4個洞,再綁到貓咪身上完成一件自製「防舔衣」。沒想到貓咪一穿上,突然覺得跟某個東西非常相似,原來是衛生紙盒!飼主還逗趣地將衛生紙塞進衣服中,甚至拍攝「行動版紙盒」的使用方法,影片中可以看見,面紙被抽走後,貓咪露出一臉「幹嘛」的表情,似乎不知道自己被爸爸惡整了!

▲喵穿防舔衣,竟被當成行動式衛生紙盒。(圖/網友‎Evan Lin授權提供)

▲Tora非常不習慣戴頭套,走路還會不停撞到。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照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逗趣留言,「請問如何購買?」、「廁所沒衛生紙的時候,牠就很重要了」、「可以超商取貨嗎?」、「要用衛生紙時偶爾叫不來」、「叫了反而會跑走」、「這衛生紙盒要抽還會跑給你追吧!」、「一張限定」、「有考慮人家的心情嗎!」、「只能一抽,廠商可以再改進」、「此商品有布盒脫落與衛生紙碎裂風險」。

關鍵字: 貓咪防舔衣結紮衛生紙衛生紙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